上段时间工作的压力,差点哭。敲过一连串的文字,压抑,吐槽,最后删掉。
康师兄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对我,十分关致,我又开始百般厌倦。无论如何他是个好男人。
和叶x辉一样。
价值观不同,连微信都回不下去。
其实他不必这样,过分的热情和距离足以让我产生抵触。
有时候我并非需要相互理解和认可对方的感受、的观点,更需要的是,不要试图改变或强加扭曲对方想法的一种共存方式。

昨晚,按计划我是回家的。被松林耽误了,生了闷气,现在连发脾气成了妥协,一遇到事情就长时间发呆发呆。
我对过去,好像洗劫一空,挣扎不出什么,又有种记忆很深的感慨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TOP

© 和时间赛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