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先生,荣在佛山看了场电影。
L先生从接我到送我回宿舍,下车送行,十分有礼貌又nice一个男神。
我们聊起结婚这词,提起了上段感情,他说她背叛了他们的感情,截了心,我也是,他也背叛了我。L先生等她国外毕业回来就娶她,可她爱上别人。我呢?过去了的感情,却过不了那个坎。
我不敢说那种女孩更好些,说她们物质好像自己有多高尚似的,反正每个人想看风景不一样,比较喜欢钱的女孩,或者她们更容易快乐。
L先生就是那种让人感觉很舒服,不带伤害的男人。所以所有人我都没有心思去理会,唯独会信任他
他说了句话,有时候换个角度想想,或者上天眷顾我们心地善良做得好事多积了福,让那些将来会伤害我们的人,尽早离开我们…… 我微笑成一种对岁月静好的安慰感

评论
热度 ( 4 )
TOP

© 和时间赛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