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621

现在的朋友、同事都特别好,朋友也一样,相识一个月的却抵上几年的,十几年的,自从上次被相识几年她侧面截伤后,才发现那么心机婊的朋友,我不想争不代表我善良,我选择沉默虽然他人总认为沉默即是默许,我并不在乎,有点心酸没有更多了。只是太想自己记得,有些人一定要提防!!!
朋友萧身边很多优秀漂亮女生都追捧叫张家瑞的男生,拉上我,不过这男也挺特别,除了学历高帅180几很有能力,重点是人并不高逼格,他主动微信聊过几句,挺有修养,男神的flag可不是供的,作为伪粉的我给他朋友圈毫不掩饰点一波赞,他推荐我几本书,很久很久,没遇到一个让我开脑洞的男生,挺开心。
自上次舍友那句话说前度有新女友,我早知道这天会来临,我还是如从前一样反应比任何人慢一步,慢一步遗忘慢一步的开始,记性大不如从前。阔别多时,所有认知被重新定义,到了我这个年龄,很多当时纠结的事情自然变得理解。曾真的在全世界看见过他,像星辰大海闪烁中最亮那颗星星,掠过我无暇的天际,消失殆尽,等待为昙花一现,也固执可怕希望会有一天披荆斩棘地找到它。
我不想记得他们最后是怎样待我,我甚至不需要去释怀,觉得现在挺美好的~
梁先生也拍拖了,一个和我打几个月手游的人,也是陪我走过失恋的一个很优秀男人吧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

© 和时间赛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