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叫肖先生,他在回广东的飞机认识,拿了我微信。
他说从拿登机牌就注意到我,到我上机,坐落他不远处,飞行过程我的各种无聊小动作,直到拿托运行李我和他的行李挨在一起,而我们同时伸出手那刻,我注意到他,高、不错。然后等车时候,我看着他背影,内心泛起一个想法:如果他是我男朋友就好了~
 上天似乎要给我开个玩笑,车上座位只剩下一个,就在他隔离。我在自我内心世界百般沉思时,他和我扯起话题。然后我们认识了。
 他在禅城,住的地方挨得近。
 ……
 他看了我朋友圈,说1月那时,他也去北京了,而且走过我走过的地方,他说或者我们多次擦身而过,搞笑
 有些人真的如我所愿出现,甚至在这之前我百般期盼,但我还是没有了爱上一个人的能力。
 可惜的是  我现实了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TOP

© 和时间赛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