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雯倾1个钟电话,谈了好多以前公司的事,雯信任我。我需要她们这些朋友。
加班到现在。
又升工资了。
工作和看书让我感觉最充实的东西,唯一让我烦恼的是,找个男友。身边不缺资源,以前没感觉的人也会礼貌上微信爱理不理回复,大半年了贻尽气力,干脆厚着脸皮任不理不睬。锐气不减,却矫情不再。相睇太多,一听到说介绍,我变得抵触,要不是今天家人说身边我朋友岑不错,我才发现我们都是单身军队,却成十年相互朋友相互信任即止。
恋爱不过是人生一部分,我们希望的都不是曾经拥有,等待它最可怕不是时间太长而是等不到。
我已经太不习惯也不熟悉云浮人和事,从小没有宠爱,从小就被抛弃一直到大学,我无以言报唯有不争。
可我婆始终我心中最软弱的地方。
慢慢发现不怕黑夜,独行、加班、出差,在我生病时盖着被子哭过去,从来没有想谁关心。
仿佛能看到变好的未来,拥有想过的东西
除了爱。

仿佛年轻时需要不是爱人,而是爱。

评论
TOP

© 和时间赛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