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在2班

和以前检测站的同事,5个人,看了战狼。3年无见,仿如从前。我跟健荣见到时,小挥手和笑容相对打招呼,一如大学时我们每次见面时,在校道见面礼。
大一,系表演,认识,我跟他匹配,第一次和男生长时间拉手,他那端正的侧容,一直保留在我心里,而这个事,就是一件事记得了。毕业典礼上,健荣穿着白色衫牛仔裤头提得高高的,高高瘦瘦的身影。辞职,那晚我喝了很多啤酒,过敏了,忘记他说了什么,只记得那轻轻的拥抱。再见。
我单身,他恋爱。循环着。其实也不过是借口,我们之间轻如毛雪。并从来没向任何人提起过他。
战狼。这电影是和有意义的人看。真好。
包包习惯性放些零食,今天换了包包,项目上小孩见着我,盯着我包嗲气问,你那个袋子呢?!搞得我哭笑不得,换了包包也有吃的啊哈哈。
工作压抑,离开以前的公司,有后悔。以前的同事、工作环境、还有住在小区。总抱望着下一个会更好而离开。
可走了就走了,错了便错了

并不什么惋惜,我体会得到曾经认定一辈子那个人,也没了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

© 和时间赛跑 | Powered by LOFTER